close
對家人的感情,是愛
對寵物的感情,也是愛
我對星的感情......是戀!

雖然你總是對我視而不見
但是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聽見
我用最我最真誠的心對你說的四個字--我喜歡你!

***********************************************************
其實,我很羨慕和星同班的女生,隨時隨地都可以看見他,和他說話,
打鬧......而我,卻只能遠遠的望著他,連一句Hello!都說不出口......
我不奢望他會喜歡我[雖然很想要],但如果有一天它能高興地和我打招呼,
我想我會一整天都很高興吧?
生日在2個多月就到了,如果能收到他的祝福,我,我會高興一整年呀~~~!!!

=3=哇~良的廢話還真多呀~[佩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