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這部電影我期待好久了啊~~九月初電影預告片終於出來了~快來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3EfX_xF38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因為我希望能常常發文(之前發行星那篇完,還說很快就有下一篇,結果等等等到開學了...)~

所以就來個今日穿搭

今天我自己坐公車去了國立美術館拍照,就是想當個假文青啦哈哈~

再來就是去一中商圈買渴望(?)已久的雞排~~好吃死啦~~~(口水)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冬天我都想買一件軍裝外套,上一件是NET的軍裝外套,不過那件不太理想。

因為是春夏款,所以袖子頗緊(汗),加上偏窄身版,不能穿出寬鬆隨興風~

所以我一直在找一件能實穿的軍裝外套啊~~SLY的又太貴(對於我這窮學生來說)。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8月18日,蘇打綠終於站上高雄巨蛋開個唱啦!!!

這個夢我等了四年(還記得當初發小巨蛋DVD來高雄夢時代簽唱時,阿福問我說有沒有去聽
小巨蛋,我說沒有,然後他說:「喔是喔~」(失望臉),我說:「沒關係,以後來高雄巨蛋嘛~」
 )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子真去駁二聽Hush!樂團和角落樂團~~
 
一開始是角落樂團開場,我本來以為角落是暖場團(唱三首那種),結果沒想到唱了一個小時呢!
主唱聲音很特別,很容易就被吸引住,他們的歌也很好聽,歌詞很簡單但打動人心那種:)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NET上上星期PO新貨時我就看上這件T啦(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恐龍)!

等到它一上架我秒買,所以有搶到現貨XD

附上一下拍賣網址: PLANET【RT-D21】韓國製!!滿版彩色開心賤花豹小熊軟糖白底長版軟綿質短袖上衣

來看看平拍圖~他雖然說是白底,但它的白不是純白,是明度低的白。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分別是糗事和開心的事。


先來說說糗事好了(笑)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點點進來看!!!!

 

 

 

文章標籤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9 Tue 2012 19:45
如此迷濛、磁性的聲音以及感性的詞。

Hush! 樂團的音樂好棒,主唱聲音是我愛的那種。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寫信給妳的時候,我崩潰了。

著實的哭了。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