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入秋後要少買衣服,每一次都說: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但還是被每周上架的商品燒得半死啊~~

這次就來分享最近買的單品吧:D

第一件SeyeS 0921-[ 現貨 ]ZIPPER 獨特個性古著雜誌款貓咪怒吼條紋長T

(已經結標了,但PLANET也有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4603206?u=Y2879160058 )

     

很喜歡它袖子的特別剪裁,不是挖肩比較不尷尬:P

 

 褲子是塔配我好久以前在CONCENT買的~鞋子就因為在家所以穿拖鞋XD

側面也來一張。

這件我還蠻滿意的,而且這次S EYES出貨依舊快速!

  

再來是:Miu-Star 蘋果揭載•國民平價內毛茸短雪靴

這雙在我買的時後才六百多人,現在已經四千多人買了超誇張!!

最近Miu常常全家取貨免運很方便~一雙才250元也很划算。

以下雪靴開箱文(沒附鞋盒,但是鞋裡面有塞紙不讓鞋子凹到)

 

整雙鞋子拍一下(晃到)~算是比市售的雪靴(199那種)再高一點~

   

然後我有在想,雪靴是不是沒在分左腳右腳?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雪靴不懂啊XDD

 

鞋後面有Mius的標誌。

 

鞋底也有,感覺蠻堅固的:)

 

再來是實穿照,拍謝腿有點肥這樣(汗)。

褲子也是搭Miu-star的(當時五折買的,好像是五月那時)

 

 

再來是我最愛買的PLANET行星

先是鞋子飽和亮彩撞色搭配尖頭厚底流蘇繫繩牛津鞋

我買的是黑色(百搭)39號,本人常穿的是38號,但他說此款版型偏小,所以

我就帶39號了~幸好剛好。

順便附贈昨日穿這雙鞋的小穿搭:  城市小探險

 

品質還不錯~不會咬腳!!!

 

再來是:個性搖滾素色拼接單寧色系混棉雪紡連身褲裙

其實買了之後才發現,這件要上廁所很不方便(囧)。

而且要脫的話是從背後的拉鍊,四肢僵硬的人不要買(說笑的)。

 

再來是實穿照~(腿有點肥拍謝)

搭了鞋子也不錯~

 

   

側面來一下,我覺得穿這件的話,當天要小便真的好困難。

所以還沒穿出去過 ha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本來說好不要買的我,還是下標了PLANET這件

自訂款:PLANET自訂款!!原色可拆點點吊袋復古打折AB西裝吊帶褲

好可愛啊~~~期待到貨

那就分享到這啦~~可以留言和我聊天呦 顆顆!!
掰~~

 

 


arrow
arrow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