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上上星期PO新貨時我就看上這件T啦(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恐龍)!

等到它一上架我秒買,所以有搶到現貨XD

附上一下拍賣網址: PLANET【RT-D21】韓國製!!滿版彩色開心賤花豹小熊軟糖白底長版軟綿質短袖上衣

來看看平拍圖~他雖然說是白底,但它的白不是純白,是明度低的白。

穿起來蠻舒服的,材質是混棉然後有點彈性!

照片 018    

穿搭照吧! (背景有點亂,拍謝)

照片 014  

我是搭上KOUZOU的短褲~這件: ⊙KOUZOU⊙【K052137】漸層刷白美式寬鬆口袋五分牛仔短褲(附皮帶).淺藍

拉出來穿是這樣(長版T)

長版穿的話我是建議搭內搭褲或是緊身褲比較好看:)

照片 015  

  近看是不是超可愛~~好多顏色啊~~~

照片 019  

最近有買的話還有送PLANET自製的半年曆(7~12月),我個人覺得很可愛~但是會被折兩折有點可惜。

照片 020  

還有PLANET也多了售後服務卡呢~設計也超可愛的! 是小恐龍~~~

照片 021  

照片 022  

那就分享到這啦~~這是我第一次打心得文呢!

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