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聽的live,也是隔了很久才又去駁二聽音樂。

((上次應該是去聽hush!樂團,2012年?))

回聲這張專輯在預購時我就買了,超級期待

畢竟裡面有一半的歌在現場都聽過了XD

然後超愛,尤其是"海豚的奇幻漂流",在發行Day1回聲來高雄夢時代誠品

演唱時就覺得這是首好可愛的歌~

 

回顧一下上次聽回聲專場live

((原來我首次去駁二聽歌是因為回聲XD))

http://liang1110.pixnet.net/blog/post/100869171

和回聲的邂逅也是因為打綠啊XD

果然小王子是我的獨立音樂啟蒙師((咦?))

 

003  

進入正題,昨天在騎去駁二的路上天空就很陰。

超怕下雨的,等到熊掌來還有新朋友螞蟻來後,天還是很黑。

沒想到表演第一首歌就飄起毛毛雨,大概不到五分鐘,變超大豪雨啊啊啊!!!

真  的  是  超  大  !

大到我想說這是怎樣,是真的嗎?

哈哈哈哈雖然我有帶雨衣但還是不穿了吼~~~

((是說不是不能撐雨傘嗎?我都被擋到了......))

 

整個就是在洗澡,但很High哈哈哈~~~

聽說柏蒼今天還去醫院吊點滴才上陣,辛苦了!

但還是唱得很好聽,但感覺很累,嗚嗚嗚沒關係~我看尹均好了XD((啥啊))

台下雖然在淋雨,台上也汗如雨下啊!

新專輯的"奪回天空"、"今夜的秘密集會"、"失控的陀螺"現場聽都很High。

慢歌"別來"和"等待著愛的人"也很棒,唱到別來時,柏蒼還說希望雨別來了XD

唱到中段時,柏蒼還問說有人是今年畢業的嗎((我,舉手!!!))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親愛的我",結果我發現和上次聽專場時,一樣很愛這首歌啊:P

 

『當你陷入絕望中請記得我

用美麗的幻想

讓真心永遠純真而不變』

 

大概下了50分鐘的雨終於停了,然後大家開始擠身上的水XD

趁柏蒼在調吉他時,小邱擔任了主持人角色五分鐘

小邱說很謝謝我們((然後後面我忘記了嗚嗚,果然老了記憶更差))

 

在安可時,柏蒼也講到回聲今年((?))會回娘家新竹開唱,高雄歌迷會

去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哈))

高雄啤酒節今年有回聲耶!!!

我應該先去這場XD

近期看回聲的表演有去年的搖滾台中、今年台中高雄的簽唱會

和昨天的live,但還是看不膩啊~~~現場超棒!!!!

 

希望我開始上班後一切順利,能享受更多演唱會,喔耶!!!

也期待回聲的新作品或是表演~~多來高雄喔喔喔!!!!

 

002  

最後放一下拍三次還是模糊的合照:P

(( 好啦好啦賺了錢秒換一台相機OK))

arrow
arrow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