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入冬以來台中最冷的一天了,也是
 棉花糖這次出新專輯唯一一場簽唱會,說甚麼
我這個在台中念書的人一定要去的啊!!

一早起床發現不妙,外面還在下雨......
但還是從暖暖的被窩爬了出來整裝完畢。

大約十點半到達廣三SOGO門口,連百貨公司都還沒開啊~

接下來我等到十二點多,熊掌來了,還有一位新認識的糖粉瑪莉~
一起去吃飯後又回到了舞台來等棉花糖。

大約一點四十分她們出現囉~
讓我回想到第一次見到棉花糖也是在簽唱會(高雄夢時代)
當初她們也是自己用走的走到舞台旁準備,整個就狠親民。
沒有明星架子,三年來始終如一啊,我好感動!

沒想到今天的主持人是小閻,本人很會自嗨然後乾掉哈哈哈!
聖哲稍微彩排了一下,還沒兩點小閻就cue棉花糖出場,然後聖哲又跑
上台說不是兩點嗎?
哈哈哈可能小閻太緊張了:P

---------終於正式開始的分隔線------------------------

第一首歌---轉啊轉 

這首歌的威力很大,好喜歡。
感覺可以把大家吸引過來~

第二首歌---你一半我一半
現場版好歡樂,本來以為間奏也會有口白XD

第三首歌---東京下雨了
之前搶聽會時,一聽就愛上的歌!
現場版超感動啊~~然後唱到一半真的下大雨整個嚇到XD

第四首歌---100個太陽月亮
小球說本來想請大家一起拍手,但是我們都撐雨傘所以不行~
然後就說要不然我們一起唱好了,這應該是我們最熟的歌:P
yaya一起唱的感覺真好~

第五首歌---再見王子
少了卡拉版但還是很感動,因為有小弟弟點播而唱。

第六首歌---遍地開花
這首歌又讓我回想到09年小飛行的簽唱會
當時小球把麥克風遞給我們唱,然後我不會(因為還不熟)。
沒想到現在都會了啊~


最後一首是聖哲點播的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小球說她永遠忘不了,聖哲媽媽在他們還是街頭藝人,在西門町表演
的時候,小球唱家後,然後聖哲哭的模樣。
說著說著小球也想哭了(哭)。
今天聖哲的親戚都來站台了,超溫馨!!!
 
果然,唱到一半小球就哭了,感覺這首歌變成以後的哭哭歌了Q__Q
每次想到我媽,也很想哭,謝謝,我還有人等我回家,還有家。

雖然簽唱會天公不做美,但是我不會後悔參加這次的簽唱會。
天氣冷冷的,但心暖暖的:)

簽名時小球病懨懨的一直和聖哲說她快吐了好想吐,
聖哲就說那就去吐啊,小球就說哪能說吐就吐?(也是)

小球辛苦了!
簽完名後也合照了~好久沒和你們合照了呢!(還有熊掌)
 

接下來就期待12/15的怪人盛宴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