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第一次自己逛街。

說來慚愧,我竟然活到20歲,才敢自己一個人逛街(不包括去文具店或是全聯之類的)。

今天大約3點去坐公車,坐了一個小時才到一中街,是還蠻久的啦~幸好翼路上都有位置可以坐。

到達一中後就去五大唱片預購BIGBANG的專輯啦~(所以我要感謝BB吧XD)

都忘記訂金是300元了,幸好我帶夠錢,要不然就悲劇了(笑)~

再來又去寶雅逛逛~本來想買遮瑕棒,但卻沒看到我要的,就決定去買個褲襪~之後瑜珈課會用到。

在挑的時候,我左邊突然有一個女生和我說話,問我是不是也在挑褲襪,問說哪種比較好。

結果我就和那位姐姐聊超~~久的XD

大概有20分鐘喔~哈哈哈!!

超投緣的~剛開始我還想說該不會是推銷吧? (本人生平最討厭的就是推銷!!!)

結果幸好不是~好開心的聊很久,然後交換電話號碼~下次一個人去逛一中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在遇到呢?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HAPP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