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這次的巡迴有來高雄,我超高興的!
和子真老早約定要一起衝XD
在前幾天熊團的FB就看到團員除了魏駿之外,都得了重感冒
本來以為會取消演唱會的(笑)
結果到現場去看,沒取消,而且還買到300元的門票(好心熊粉買四送一湊一腳XD)


第一首歌是:38度C
喔喔好HIGH~超愛這首歌的!!

第二首歌:年年
感覺得出來餅乾高音上不去,因為重感冒啊(保重!!)


熊寶貝版的但願人長久也很好聽,有種溫暖的感覺。


再來有唱Coldplay的Yellow,這首是主唱對他老婆的愛之歌啊XD
很感動的一首歌,很有共鳴。

再來是簡單,這首應該是我最愛的歌呢:)
我本來以為這首才是大家認是熊團的歌
結果是環島旅行:P


2set開始,唱了Alien,之前沒聽過(只是聽過),好聽的一首歌。
再來唱親愛陌生人時,餅乾請滾滾幫她唱,大家歡呼啊哈哈!!

沒辦法,餅乾真的失聲了XD


夜間飛行時,換魏駿唱!!
餅乾還說魏駿聲音很大,不需要麥克風

到了新歌時間!!!!
城市裡的瘋兔子~
這首歌是克拉克說:「不覺得生活在城市裡的兔子都瘋了嗎?」
魏駿接著說餅乾養的兔子每天都聽大量的搖滾樂XD
哈哈哈!!




唱到回家時,我特別有感觸,尤其是現在在外地讀書
更能感覺父母在家等你.....(小難過)

再來是環島旅行,換翡翠唱XD
翡翠還一直拿圍巾要遮臉


哈哈哈!!!  翡翠版的環島旅行挺妙的XD
根本是掰歌達人!!

ENCORE
沒有十二月的城市
聽了這首歌,覺得熊寶貝超搖滾啊!!

再來是Rockable,唱了第一句,又HIGH了現場

唱完熊寶貝下台,但可能是太少來高雄了
大家又一直喊ENCORE,結果餅乾自己走出來

餅乾:「你們到底是太熱情還是沒有良心?」

結果又說了一些話,然後就哭了(驚)
她說:「感覺熊一直以來好像是靠著大學畢業前那半年的熱情走過來
沒想到會走那麼久。」

嗯嗯,一個樂團要一直走下去真的很困難
想想能一直玩團到什麼時後連自己都不知道
就像世界末日一樣,來了你也無法預測。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人 事 物啊!!

然後,餅乾還說接下來會好好準備下一張專輯
超期待的啊!!!
希望這次不要等太久(笑)

表演完後,我和子真拿年年專輯去給餅乾和魏駿簽名~
兩位都很親切:D
還有簽票呢!!!
我還和餅乾說:餅乾,你今天表現很棒了!
但是餅乾回我什麼我已經忘了(是老了嗎?)

但是看完這次表演,感覺更愛熊寶貝

而且年曆小卡超讚了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