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不見了啊~2010年就只有森森不息演唱會看到棉花糖而已(哭)
終於,貼心的棉花糖在看E神演唱會之餘,還撥了點時間來見見糖粉(笑)

一開始到拉亞漢堡,就看到也才剛到的熊掌~好久不見:D

然後進去後就和煒婷點了份兒童餐來吃,還蠻好吃的,但就是有點貴。


然後快三點了時候,棉花糖進來了~喔喔喔喔(興奮)
好開心又見到你們喔!
然後我和小球打招呼,小球好像有認得我說:好久不見

呵呵呵!!!



給棉花糖簽名時,順便把卡片拿給聖哲(因為小球在寫字)
然後小球就說,ㄟ~怎麼不是給我?
我就說是給你們倆的(笑)
也太可愛了吧:P

還小聊了一下好開心我說真的,就有種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
呵呵!


期待3月再見啦!!!!!
喔耶!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