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說我要離開了
我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我,我要離開了
我站上那班巴士司機對我說上車了
我要離開你了
我在也不會回來了
我很久很久都會看不到你了
你為什麼頭低低的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美麗的午餐的時光
你煮了義大利麵,我幫你洗碗,你幫我炒一炒準備一頓午餐
都要離開了
想什麼呢?
全部都過去了
因為我要離開了
我要回到台北了
回到那個沒有沒有沒有你的台北了
我要離開了
你要回家了
回家用電腦上網
回家看著電視
下載無聊的影片
復習著無聊的照片
你是我的過去也是我的現在
我們有沒有未來?
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我到家了
回到一個孤零零的房間彈著吉他唱這首歌
沒有人聽的見我的失落
都送給你了
都送給你了
都送給你了
你好好的






很好聽:)
想買她的個人專輯
但是我不會用ATM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