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今天要段考的風險

還是前往了蘇打綠的簽唱會啦!!
(沒辦法我愛打綠比較多)


下午2點半到漢神巨蛋,看到舞台
沒人!?


啊啊!原來是躲在陰影旁呀~
很順地的排到第2排
(其實可以排第一排,只是不想)

和蘇打粉宜茹姊又見面依舊很開心

還見到一位蘇打粉-豆芽~
你竟然才國小6年級而已我不相信

之後等等等~等到4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請我們去旁邊排隊裡領去號碼牌
我是7號

很前面很前面!!
之後又遇見另外一位蘇打粉-亞琪

哇哈~今天根本是蘇打粉相見歡嘛!!

到了六點半~~喔喔喔!!
小威上台啦!
戴墨鏡看起來好酷我說真的。

阿福阿龔家凱依序上台......
接下來親愛的主唱大人
青峰也來啦!!
好愛你的頭髮

結果青峰問家凱馨儀為什麼那麼慢
在做什麼,叫家凱用比的XD

結果家凱比了一個姿勢,青峰就一直說是放屁
結果阿福又比了一個別的,青峰就說:「啊!黑!黑!」

真的很愛搞笑耶小王子。

阿龔在調中提琴時,和傑克老師說:「老師,我的中提琴要再
小聲一點。」
青峰就說:「那不就變小提琴了?」

又說:「老師~我要我的電吉他聰明一點!」

全場哄堂大笑。



彩排時唱了:

嬉戲之後
一千座噴泉
日光


還爆出"早點嬉戲"(台語),"一千座玫瑰"XD
彩排日光時,青峰還叫家凱跳MV裡的舞教我們

家凱跳完後,青峰說:「你們真的有在學嗎?(大家都在拍照)」
阿福說:「他們要路回家學啦!」

正式演出時唱了:

日光
異次元的玫瑰
交響夢
早點回家

唱日光時,青峰還忘詞笑場~不過這才是你啊!
你有哪天不忘詞的
唱交響夢,我真的好愛這首
都起雞皮疙瘩了!!
異次元玫瑰也愈聽愈好聽!!


安可時唱了:

在我們之間(母親節版)
融雪之前


在我們之間母親節版變成"ma ma ma la mamamala~"
超可愛!
我也很愛這首!
整張專輯都愛啦

之後大家還在喊安可
青峰就問說:「你們會去演唱會嗎?」
大家:「會~~」
青峰"「那就好啦~」

HitFM還說要拍照,結果打綠就下來來和歌迷合照。
我的天啊!!青峰就在我前面,等於是間接拍照!!!

回上一層(熱鍵:b)
(照片轉自http://hitoradio.im.tv/event/05b_1.php?et_id=941)
喔喔喔喔我整個很興奮到青峰都轉過來看了

簽名上台時還發現橘子!!
喔喔自從無美麗簽唱就沒再遇見你了!
下次也買專輯一起來簽啦


有和青峰說:「青峰~~我剛剛站在你後面喔!」
青:「? 喔喔~是喔!哈哈哈~」
我:「還有~這個給你」
青:「喔~這個是我嗎?」
我:「嗯對!」
青:「是我穿睡衣的樣子耶,謝謝~」(看出來了!!)

和馨儀說:「馨儀你愈來愈漂亮啦!」
馨儀又靦腆的說:「謝謝~」

還有和阿福說:「阿福~你愈來愈帥了!真的」
福:「謝謝!這樣我要搶家凱的飯碗了~」


打綠真的超可愛的啦!!
期待5/16演唱會喔!
還有夏日專輯!
真的超愛你們!


不過小小遺憾就是沒有留到最後(要趕回家讀書)
沒聽到青峰清唱"這天"還有張懸的"Beautiful Woman"。





照片過幾天會上傳喔在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