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屬羊的今年真的犯太歲耶?

手機不見,爸媽吵架,外公過世...


明明就有安太歲呀????????

可惡!!!!!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爸爸還記得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還買了蛋糕和花

哈:D



經過風雨,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沒有肚量的人,只能說他沒有福報。


前天去夜市遇到全瑛,開心!

雖然我們高中這三年,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環境

但是呀!我一直覺得你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就算偶爾見一次面,聊聊天......



希望明年趕快到,我要畢業,我要上國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