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沒有情人的我也過的很快樂喔
因為和綺貞一起度過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九點半先去補習(想說不補不行)

其實現在有點後悔....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這樣可以早點去排隊,可以排在前面一點呀~~

大約12:30到達夢時代3F蛋型廣場

一到現場就聽到在放【太陽】專輯

放好大聲~哈哈

真的超好聽!

今天又買了綺貞的精選和單曲after 17

狂戀上妳


(扯太遠了....回歸正題)

而且現場人超多!!  無敵多~~

沒宣傳還有那麼多人去,只能說綺貞你好厲害

這就是實力。


然後,1點綺貞來了~~~喔喔大家好開心! !

穿著一件襯衫加背心,還有破牛仔褲

整個有氣質加上有個性!

一開始綺貞貼心的準備精美巧克力五份送給在場歌迷

是用有獎徵答方式喔

因為我在很後面,完全沒有想參與...(因為一定不會叫到我呀)

主持人問了一些專輯的問題

最後一提輪到綺貞出題

題目:「請問高雄市長是誰?」

哇哈!

太可愛了吧~很無俚頭耶!

大家都知道是花媽(被揍)~

大約1點9分開始簽名

我到3點才輪到耶!!

就可以知道現場有多少人了。

上台簽時,我還給綺貞我寫的情書(!)

她拿了說:「我回去會仔細的看的,情人節快樂喔。」

然後還握了手呢~~哇哈

超開心的,能見到綺貞本人~~

希望下張專輯不要讓我等太久啦!

先出單曲也行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