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拿到紅包了



嗯嗯!初二要開始收購專輯啦~~

希望今年能過的很快樂!
一切考試都能迎刃而解~還有真的瘦五公斤(笑)

買了綺貞的【太陽】,很多人都在聽吧?
拜託真是宇宙霹靂無敵好聽到掉渣!

雖然這是我買的第一張綺貞專輯,但是無條件愛上啦!

想再去收集其他專輯耶......


不過應該會先買撲拉的專輯吧~
還有小愛的專輯~

我只能說我的相簿又要更新了。

喔對了,今天去剪頭髮

和理髮師說我要剪瀏海,但是結果我不怎麼滿意......

唉!便宜和貴還是有差啦!

還有,【今天開始談戀愛】出到第3集了~已經買了:D

好 好 看 啊!!!

害我忍不住先上網偷看~(笑)

小椿你真是太昭和了啦!!!(可憐的京汰...)






啊!過年要少吃點,要不然開學肥兩公斤還要量體重


生不如死。


我怎麼老是在減肥啊?


好想買隻狗(小姐你真是太跳tone了)......


這學期數學平均81分耶(上學期63分...)
有補習有差(當然我很認真!)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