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起床準備要去Queen的簽唱會了

大約在10多我和思穎就到了SOGO百貨,一看到舞台是"我的億萬麵包"的看板

就問了在那裡的人說:「請問這是幾點開始?」

她說:「6點。」

我那時心想,這樣是魏如昀的簽唱會先才對,而且那時沒有傻迷。

那她們坐在那邊的意思是......?

之後我就先去光南逛逛和在附近買香雞排來吃(肉好吃啊~~)

大約11點時我又再去了現場,還是沒傻迷

我就坐在旁邊吹冷風~好冷= =

整個就快感冒,那時坐在我右邊有一位男生

看似很像宅男,但不敢確定,所以沒上前詢問(其實是膽小...)

之後過了一會兒,他主動問我是不是傻迷,喔喔~當然是呀!!

趕快和他說我是小良,他就是人很好的宅男王者!!

接下來又來了幾位傻迷,然後宅男王者和"億萬麵包"裡的頭頭談談

看可不可以讓我們傻迷先排隊,拜託!活動是我們先的好不好~

那個瞇瞇眼沒品味的臭小鬼(是個女生),一副人多又是王的姿態說什麼:

「你問他們要不要起來啊?ㄟ你們要起來嗎?你看!沒人要動啊。」

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來的沒品白目人啊?

不懂得禮讓耶!!

到最後快三點才肯讓出兩步大小的位置給我們

還在後面說什麼:「人家是新人啊~魏如昀啦!」
然後和一位傻迷借專輯給她的友人看,結果還很不尊重的拿專輯打她
朋友的頭,拜託!!那是你的東西嗎?瞇瞇眼!


之後笑笑她們來了,喔~彷彿看到救世主一樣!
好漂亮~眼睛閃亮亮呢~(你有發現我嗎?
我就是那位在第一排那位黑黑的穿著粉紅色星星外套那位喔!)
還看到阿土~好High喔~還有一位很親切和我握手的人(不知道名字耶,其實是我忘了)

然後主持人在介紹Queen時,還不小心說成許茹芸= =

整個傻眼到......


之後終於等到皇後出場啦~好正啊~~穿的好辣喔XD
唱蝶戀時大家一起"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超棒!
還有唱Pa時~大家一起JUMP!!超high~
目光時大家沉浸在Queen的歌聲.....

大家還一起喊口號~好團結啊!

簽名時Queen幫我數名好開心:)
我說:「你要加油喔~堅持你的創作。」
皇后說了什麼我忘記了~只記得笑得很開心!
還送她我寫的卡片。

最後,和一位傻迷小精聊了一下好開心!!

In short,雖然遇到瞇瞇眼沒品王,但是看到傻迷和Queen時,
氣就消啦~哇哈!!




最後謝謝思穎你陪我吹了一整天的風耶!
感謝啦~不會揍你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