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比較悲觀,但不至於到自殺。」

這是我在名片裡的關於我中寫到的一段話......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陷入悲觀的情緒之中

雖然大家都感覺不到......

但是啊!每當我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感到失望時,又會有另外一道門開啟

讓我了解......真正的涵義。


所以說啊~每一件讓你煩心的事,都會有另外一扇門為你而開啟:)

不必因為你認為很嚴重的事而結束掉父母給你的寶貴生命!



在這亂世中,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能存活下去!


哎呀開心一點呀~Just be Happy,ok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