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去補習了

因為是高職,所以其實只要努力

就不用補習(自認為)~但是啊!

我的數學太爛了= =

雖然沒被當,但基於想要考上好學校的想法......


還是補啦!!!!!!

我要衝啦~~這星期好少用到電腦好痛苦呀~~~~

今天補習完和蚊子去吃肯德基,點了一杯飲料

然後吃了幾塊蚊子的雞米花(笑)

之後還去唱片行,預購了AYU的單曲精選,付了300元



還有遺憾的是,沒有買到今天的聯合報>"<

有打綠耶!!!氣死我~都怪我早上忘記買了ˊˋ

之後還去了7-11買了ViVi


還有買了SOYJOY!

聽說在日本很流行吃這個減肥:P

一條熱量只有130卡耶!

買了兩條~哇哈:D



希望可以瘦身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