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現在才打好像有點久~管它的:P

6/26和27良和色瞇瞇一同去郊遊XD

早上一看到車子我就傻眼了= =

竟然是客運!?我國小到國中校外教學還沒坐過客運耶!

算了這我就不計較了~

第一天行程,先去了鵝鑾鼻!

太陽好大,我們只是走上坡,然後走下來,沒了!

佩君買了一支雞蛋冰20元好貴(哈)

而且她說她沒吃過(驚)

再來去吃午餐,在馬爾地夫吃.

看到菜單有:香酥雞塊,香嫩豬排 想說有好料的了

沒想到到現場,肉都冷了

豬排瘦的跟病死豬沒兩樣(我好像說太狠了)

嗚哇~~我本來超期待吃飯的耶(愛吃鬼)>0<

再來去了瓊麻展示館,風景很美,不過熱了點!

拍到美麗的景點!




要去龍鑾潭時,沒想到下車不到5分鐘,就下起滂沱大雨呀(煩耶)!!

而且雨是斜的(!)雖然有雨傘,但還是微微的溼了=3=

結果沒逛到就直接上車,之後的關山也沒去到

賠我錢來!!!!!!!!!!!!

晚上的晚餐一樣讓我失望......

之後去墾丁大街,不到一小時的行程逛不到什麼

最後賠佩君去買字畫~寫得真好!

稍微撫慰了我生氣之心(哇哈)!

晚上洗澡,我們那間的廁所門不能鎖 囧r2

這個飯店讓我有夠傻眼,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

晚上1點多和洪仔聊完天,睡意來了

正當我要睡著時,蚊子突然叫我:紹瑜~~

啊~~我的睡意被打斷了!!結果原來蚊子怕鬼,我叫她甭怕繼續睡......

大概過了15分鐘,又聽到:紹瑜~

啊啊啊啊~~~我又被吵醒了(氣),這次真的睡不著了

只好叫怕鬼蚊和我們一起睡,結果就三個人擠一張床

說實在話,真是有夠擠,我睡在中間不能動彈XD

*就在睡不好的情況下來到了第2天*

早上早餐依然好難吃,不信你來吃吃看=3=

不過慈濟師姐說過,要惜福,有吃就不錯啦!

想想非洲那些小孩,沒東西吃多可憐?

早上去了墾丁森林遊樂區,我小時候好像去過?

一直在走路,好像老人(你本來就很老啊)

不過到觀海樓時,風好大,真棒ˇˇ

之後就去吃午飯,在"南海姑娘餐廳"吃!

喔耶!!終於吃到好吃的午餐啦(喜極而泣)!!

哈哈哈!!就這樣過了2天的墾丁之旅~

其實還不錯啦!畢竟學校第一次辦(真是....)

希望下屆學弟妹的待遇會好一些,wis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