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人氣樂團「蘇打綠」前晚在香港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一連兩場的「陪我歌唱」演唱會
,全場大爆滿
,當主唱青峰出場表演「無與倫比的美麗」時,全場觀眾興奮得起身大聲歡
呼,青峰為拉近距離以半調子的廣東話表示:「你好,我是蘇打綠」立即贏得如雷掌聲。

青峰詮釋王菲歌曲 惹哭乾姊

當晚蘇打綠邀來王菀之擔任表演嘉賓,雖然早前曾傳出蘇打綠為她寫歌收不到酬勞,不過
當晚他們並沒有任何芥蒂,表現十分融洽
。青峰舉起鼓手小威紋身的手笑說:「很有大哥
的樣子喔,好令人害怕啊!」接著青峰走到吉他手家凱身邊要他脫衣服,之後他走到一位
小提琴男樂手身邊說:「據說你是家凱男友,在台灣公然曖昧,那你就代他脫衣服吧!」
該男樂手聞言笑稱:「雖然我愛他,但我沒法幫他脫。」青峰隨即笑說:「你們的愛不值
一脫,呵呵。」

此外,青峰演唱王菲的「夢中人」,他表示是他的乾姊姊教他唱的,台下他的乾姊姊聽到
感動落淚,青峰又把「小情歌」部份歌詞改為廣東話,獲得很大的迴響,掌聲不絕,結束
青峰演唱「陪我歌唱」時似心有所感,熱淚盈眶,場面感人。


這應該是在唱"相對論iv"時*

青峰金髮也好可愛喔喔喔ˇˇˇ

家凱你好man!!

菀之和青峰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