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心得文,我想等心情沉澱後再打......

現在應該是可以了~來吧XDDD

昨天我和全瑛在1點時到達高師大,結果人已經爆多了(嚇

所以我們排在體育館後面~

等了很久,喝了3杯可樂,沒喝到13杯回本有點可惜(哈

終於等到進場,我整個超興奮~直奔舞台

我應該算前面吧?

第一首"小宇宙"實在是太好聽了!!

到最後大家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時超棒的!!

在聽CD時就很想這麼做了:D

唱到第2首"暫時失控"時青峰把背心脫了(哇哇~)而且青峰化妝(!)

還有阿龔也脫了~(高雄真的很熱

還有馨儀好辣!!

第3首"四季狂想",阿龔又開始跳舞了~

真佩服他馬上就可以跳的精神(豎起大拇指)

家凱轉圈圈轉的很起勁~!還因為喝可樂喝到醉了把可樂丟下去~

金銀可樂~哈哈哈!

再來唱"我只在乎你"時,我透過手機給媽媽聽~

再來好像就是送公仔時間

有兩位女歌迷好猛,在台上脫衣(爆)

而且其中一位還扭了起來,還很enjoy......= ="

青峰還說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她們

家凱(阿凱~哈哈)說:好害羞喔~第一次有女生在我面前脫衣服...

結果馬上被吐槽~哈哈哈!!

還有一位男歌迷貌似喜歡青峰,讓我有"不蘇胡"~

青峰還說他有一點點生氣~

唱到相對論IV時,青峰說: 等一下腳不可以連在地板喔*

整個超High!!!我手舉到快酸死~XD

還有青峰唱"呢喃時還不時冒出"OH~NO!這是我的baby~"

超爆笑,又可愛!

說到可愛,我後面的女生全場一直在說"好可愛~"

我都快受不了了="=不需要一直講吧?

青峰還唱了前4場沒唱的"believe in music"

呻吟部分好讚>0<

青峰說東海場是什麼流淚的場(我忘記了)

清大場是鬱鬱寡歡場

而高師大場則是熱情奔放場!哇哈哈哈哈~~

青峰還說這場是最多人的一場~有賺回來!

他超開心的:D

下半場第一首"Creep",還是好好聽,真的很喜歡青峰

歇斯底里的呻吟~~~////

下一首"是我的海"青峰一個人彈鋼琴唱

不知為什麼,這首歌對我就有無比的吸引力......

青峰唱完還笑笑的說:每次唱為這首全場都很沉澱

還有oh oh oh oh時也好High!

"小情歌"還是一樣動聽.....我媽媽也聽到了:)

再來假的最後一首歌"頻率"

青峰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拍照,但就是有白目歌迷硬要拍

害青峰小小不爽了(真是不尊重啊你們


安可時大家一起喊~好嗨!

"這天"音樂響起,全場一起唱

青峰還說:我終於實現一個夢想了,就是請你們唱,然後團員幫你們合音

很感動....

結果有人叫青峰不要哭,也叫阿龔不哭不哭~~

然後真的最後一首"陪我歌唱"

已經10點了呢!

最後青峰還說請附近居民別生氣

麥克風轉小聲,清唱了"降落練習存在巒生基因","花茶"和"相信"

唱到花茶的"怕..."起音太高,青蜂試了2次然後放棄(沒關係你很棒了:)

最後一首相信全場陪青峰歌唱,好感動!

最後我沒去握手很可惜,因為全瑛要走了=3=

沒關係~簽唱會時有握過就好ˇˇ

**********不完美插曲***************
有人在外面聽免費的就很沒品了

竟然還丟螢光棒進來砸到裡面的人,液體流出來還送醫了耶!

真過份!青峰也指責了外面的人...

還有就是插隊,真的很過分

你們比別人晚來,結果一進場地就硬擠到舞台很前面是怎樣?

有點不公平喔!

還有幫朋友排隊的人也是,不是說不要這樣了嗎?

我前面後面的人都這樣耶?

妳們真的是蘇打粉嗎(有點誇張,但真的不要這樣嘛~)?

好啦!

昨天過後,我更愛蘇打綠了!!!

我中了打綠毒了,而且是治不好的那種:)

很開心300元帶來不只300分的感動!

Believe in music,

Because of Sodagreen!
歌單: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四季狂想
4.無與倫比的美麗
5.我只在乎你
6.Believe In Music
7.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8.遊樂
*玩遊戲送公仔之嚇到我了女歌迷
9.相對論IV
10.Creep
11.蜘蛛天空
12.小情歌
13.愛人動物
14.是我的海
*慧慈~(Oh No!這是我的baby~)
15.呢喃
16.Oh oh oh oh......
17.頻率
18.這天
19.陪我歌唱
清唱部份
1.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2.花茶 3.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