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你突然變的不一樣了......

一直很想進來我房間,只要我開門你就要進來

剛開始也不知為什麼?

原來是你病了(我現在很難過,好像有快哭了

醫生說是你腳上的瘤可能是惡性的,所以影響到其他器官

大前天帶你去看醫生,醫生說開刀會有風險,有可能會癱瘓

加上你年紀有了,可能會在手術中死亡

所以只幫你打了3針,你年紀那麼大還要挨針,辛苦你了喔!

回家後餵你吃藥,隔天看你有好轉,我好開心!!

餵你吃肉你也吃了,還吃了兩碗!

讓我覺得你會好起來似的......

但是昨天我從蘇打綠演唱會回家時

看到你吐了一堆咖啡色的液體

而且你一直哀號,好像很痛苦!

好心疼,真的好心疼!

我多麼想幫你分擔點你的痛苦

小小的身體卻要承受那麼大的病,辛苦了

昨天陪你睡,你睡在我旁邊,但是你一直叫

我也沒睡著乾脆起來陪你,但你還是一直吐

而且最後顏色愈來愈深,好難過!

我到四點時才去睡,對不起沒有陪你

我很後悔,如果我陪著你,你就會比較安心吧?

早上哥哥和我說你去世了

我摸著你冰冷的身體,都僵硬了,嘴巴張開,眼睛眼張開

小白,你一定很痛苦吼......

摸著你身體,我哭了

以前我難過,抱著你哭時,我總說:小白,只有你最懂我了!

你也默默在我身旁陪我,雖然每個人都說你醜,你怪,

但有又樣?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狗狗了!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可愛的模樣!

現在沒有人會再推開門了

看不到你了,摸不到你了,只能看著你照片想念

希望你在天堂過的快樂喔!

下輩子不要再當狗了,當人吧......

我下輩子還要再見到你喔!

不管在哪裡,不管如何相見......

小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