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良一早就到了新光三越

大約10:30分到~但到了現場,看到舞台上海報是石頭簽書會!?

害我一直不敢去排隊="=

到了11點20分,之前和我要打綠照片的蘇打粉出現了!!

好親切!好漂亮!哇哇~~XD

她和我說可以去排,這是我才安心的跑去排(還是很前面~喔耶!)

到了12點45分~團員出現啦!!

家凱戴了墨鏡~好酷喔!

馨儀穿好辣!正妹一枚ˇ

阿龔第一次見面~(上次簽唱沒來)也帶了墨鏡!

阿福一出現就散發出里長般的笑容XD

小威換髮型~好時髦!

到了一點,青峰出現啦啊啊!!!!

戴了綠色框的墨鏡~真是可愛(傻笑)

彩排第一首歌"呢喃"

唱到一半時還跳電~

第二首青峰問說要唱什麼?

有人說這天,所以就唱了這天!

青峰說:等一下我走下去不要很近的拍我喔~
因為通常這種照片都不好看*

然後就走下台,從我和小優身旁經過喔!!!!好近喔(呀~ˇˇ)

正式開始!!

第3首"oh oh oh oh"

重新編曲,剛開始我還聽不出來(該打)

風很大,青峰還說他今天要站側面唱歌XD

第4首"陪我歌唱"

第一次聽到現場~好感動!

第5首"愛人動物"

好愛這首歌!大家靜靜的聽青峰唱......

第6首"我只在乎你"

青峰說明天就是母親節,要記得和媽媽說話~

這首歌送給媽媽喔*

插曲:紅鞋女孩

因為風實在是有夠大,青峰的瀏海整個被吹起來

結果青峰還搞笑的把它抓成尖尖的~好好笑!

阿福就彈起紅鞋女孩,然後大伙跟上

就這樣唱起來了!

第7首"頻率"

青峰說有兩首歌是他唱多次都唱不膩的

一首是"我只在乎你",另外一首就是頻率!

還說不像"小情歌"唱幾次就膩了(哈)

還有啊!青峰在介紹團圓時說了:

阿龔,淫魔般的笑容

馨儀,硬擠出來的笑容

阿福,里長般的笑容

家凱,悶騷的笑容

小威,打架打贏的笑容

整個很好笑呢!主持人還說青峰可以考慮出一張"脫口秀CD"

蘇打粉一定會買的喔喔ˇˇ

青峰還說到:這是我們4年來第一次排行第一名喔!真的很高興!
而且不是買榜買來的喔~哈哈!感覺我們會被打.....

還說:請大家不用一值拍我們啦!我們又不是飛X海~我是說因為我們不是
偶像啦!哈哈~

簽名時~

我和青峰說:青峰這個送你ˇ(我畫的畫)

然後被工作人員收走

青峰和我說不用擔心!他一定會看的!

我還和馨儀說:馨儀身體要好好顧好喔~

哈哈!簽名會簽了一個多小時~今天人超多的呢!

好開心呀! 也謝謝小優今天陪我去喔!真是超級感謝妳啦XD 啾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