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前鎮校慶,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好高興!

但也覺得有點悲傷(?)

好像回不到以前了......

老實說我好想回到國二下學期,當時的我們感情很要好

沒什麼壓力,整天在學校閑晃(笑)

還有你們陪我去看小星星,還寫情書給他,害我丟臉(!)

去看神樣舞展~讓我覺得跳舞的人都是神!

第一次去新崛江,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高雄人也可以時尚!

這應該是我國中最美好的時光了!

我們每個人都很好......這是重點!!

怎麼辦?

我本來想說,暑假找一天,一起去海邊玩

但現在

去不成了?

打?號的原因是因為我還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