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 1*

01. 小宇宙

珍貴一:從天而降第一首歌,當然要收錄在這裡。
珍貴二:CD沒有的團員合音,充斥整張專輯。
珍貴三:向時間交換來的新語言和小巨蛋的朋友說聲謝謝,假man的青峰謝謝妳和你和。
珍貴四:九千人陪我大合唱,比天籟還動聽
珍貴五:阿福陪我歌唱,篡位當主唱一小句!


02. 暫時失控

珍貴一:CD沒有的青峰怪裡怪氣效果器。
珍貴二:沒有鋼琴也沒有中提琴!因為阿龔正在舞到不能自己!(當然跳舞要等DVD)
珍貴三:青峰阿福八度音合唱,加上馨儀甜美火辣幫腔,就連小威都幫自己的歌合音!


03. 相對論IV

珍貴一:大家屁股都不被椅子黏住了!!一二樓全部站起來吶喊!三樓朋友很小心!
珍貴二:為求聆聽上舒服,收錄於專輯內大合唱的版本有精簡過,完整輪唱版要等DVD。
珍貴三:同名專輯中沒有的high,青峰氣喘吁吁
珍貴四:結尾與專輯不同,還有彩帶來助興。
珍貴五:小威青峰沒默契,出錯照樣給你聽!


04. 被雨困住的城市

珍貴一:青峰破音長笛首度登場
珍貴二:《小宇宙》專輯沒有的全團版本,一起被困在雨中甜蜜。
珍貴三:阿龔優美如畫的琴音,有如雨水傾瀉滴答滴。
珍貴四:海龍王做大水即興改歌詞,要當樂團界張帝


05. 記念

珍貴一:青峰高中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曲,最值得紀念的意義
珍貴二:高中同學導師校長攏來現場,青峰唱到哽咽,殊不知馨儀早就在旁邊默默啜泣
珍貴三:阿龔難得彈錯一個音就是第一個音,照樣給你聽!
珍貴四:繼我的未來不是夢後,第一次翻唱女歌手的歌曲放專輯

06.漂浮

珍貴一:打綠自創自戀合音前奏,全部團員都開口,其他地方沒得聽!
珍貴二:馨儀木貝斯秀,家凱搶灘木吉他,還有小威打自己的歌最用心!
珍貴三:改編後的清柔版漂浮,唱法彈法都不一樣,讓你更漂浮於空中,沈載於雲裡。
珍貴四:不要臉自詡樂團界張帝再發功,用音樂介紹團員,連團員都緊張兮兮。
珍貴五:自戀前奏變自戀尾奏,一起sodagreen

07.Creep

珍貴一:首次收錄英文翻唱放進專輯!
珍貴二:搖滾國歌改編成鋼琴版,只有鋼琴小天才阿龔最能跳脫,如夢似幻迷濛至極。
珍貴三:極盡怪魅瘋癲,唱得最歇斯底里,間奏花腔,青峰驚聲尖叫不顧一切唱上去
珍貴四:斷腕馨儀貝斯也開破音,把家凱踩在腳底!
珍貴五:結尾大喊"you're fucking special"的謎之聲,兇手竟是回聲樂團主唱柏蒼,
有夠熱血激情!

08. 蜘蛛天空

珍貴一:音樂神童阿龔編寫弦樂鋼琴混搭電吉他,古典樂也能搖滾得嚇死你!
珍貴二:阿龔一邊彈鋼琴還可以順便合音,輕輕鬆鬆沒什麼問題。
珍貴三:青峰唱最man,以後有人說他娘就放蜘蛛天空給他聽
珍貴四:最怕蜘蛛的家凱,拼了命的吉他,投入所有怒氣怨意,發洩情緒最佳工具!

09.是我的海

珍貴一:青峰自彈自唱,拍子情感最隨性
珍貴二:磅礡弦樂,彈出是我的海最激昂的情緒。
珍貴三:超長大尾奏,鋼琴前的青峰變身阿龔,搭配弦樂彈出最哀愁,最洶湧,最令人泫然欲泣,最讓人離不開的琴音。

10.oh oh oh oh......

珍貴一:加長前奏,因為阿龔馨儀跟舞團正在跳舞啦!詳情要等DVD。
珍貴二:首張專輯臨前陣亡的英文原版,終於要公諸於世啦,英文口吻更諧趣挑釁!
珍貴三:小小大聲公,唱得更大聲,兩支麥克風,挑戰你耳力。
珍貴四:弦樂團助陣,一起把你帶到異國飛行。

11.藍眼睛

珍貴一:首度實體發行,每人都想要一雙藍眼睛
珍貴二:回歸獨唱原版,少了兩個人的高亢激情,多了一個人的思念深意
珍貴三:阿龔重新改編弦樂,眼如浪潮波濤洶湧,藍色海洋不小心就吞噬你!
珍貴四:不小心唱錯歌詞,當作本來就是這樣唱,最任性!

12.我只在乎你

珍貴一:吳媽媽最愛的鄧麗君,除了唱出我們對家人的愛,也讓你把愛說出去。
珍貴二:哽咽落淚最感人,但最感人的是幫忙唱下去的你、你、還有你!!!
珍貴三:現場表演的翻唱夢幻曲目,終於好好收錄。
珍貴四:雋永的歌希望藉由雋永的真心,一直傳頌下去

13.頻率

珍貴一:真正的結尾要交給真正重要的歌,蘇打綠的第一首抒情歌,如果你是從這首歌開始認識蘇打綠,現在讓我們在這首歌中結束這張專輯。
珍貴二:小威的代表作品,他寫給上帝,而我們唱給你。
珍貴三:小巨蛋繞場一周的感動,中間還有青峰搶奪而來的現場call out,謝謝你藉由手機聆聽我們的演唱會。下次記得要親臨!
珍貴四:當初阿龔一個人重複拉了好幾次的中提琴,現在整個弦樂團一起煽情。
珍貴五:只有現場尾奏才有的終極高音,期待三年,終於收藏在專輯

Disc2*

01.呢喃

2008全新錄製歌曲
隨公佈附贈短短demo試聽

02.陪我歌唱

2008全新創作
浪漫思念,甜蜜深情
讓我做你的歌頌者,請你陪我歌唱
搶先試聽demo,正式版請期待5/2唷!

03.愛人動物

2008全新版本
更加淒美,更加深切

快別讓我顫抖,快對我說愛
搶先試聽demo,正式版請期待5/2唷!

"陪我歌唱所有已經公佈完畢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之前騙大家只是為了讓大家更驚喜啦!

一起期待五月唷!一起期待演唱會唷!
一定要來校園演唱會唷
今年可能只有這幾場校園喔哈哈"
BY青峰本人PTT Sodagreen版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