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有點孩子氣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與Yahoo!奇摩時尚獨家約會,分享有點甜又不太膩的各種時尚小祕密…包括裝扮、保養、蜜桃肌…全系列共七篇,敬請密切注意!

Y!:戀愛中的Cyndi,會起什麼化學變化?
Cyndi:我的新歌「飄飄」裡的歌詞所描述的情境,就很像是我談戀愛時的心境。每當熱戀的時候,心情總是飄飄然的,天天都很開心;也會想要為對方’漂漂’,為他將自己好好打扮一番,美美的去約會。只要一想到對方,整顆心就會輕飄飄的飛起來。關於他一切的小細節,自己也都會努力的去細心觀察,想要為對方作一什麼些事,讓他開心。我想大部分的女孩應該也都是這樣的吧?!

Y!:談戀愛時,會很理性嗎?
Cyndi:我不敢說自己會絕對的理性。談戀愛比較理智的人,也會有失控的時候。比較容易失控的人,也會有理智的那一刻。我想是要看碰到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吧。記得曾經聽見朋友評論好友的感情時說:「妳怎麼會那麼傻,要是我是妳,我才不會為那種人….」我插話說:「妳會這麼說,只是因為妳還沒有碰到過會讓妳失控的人罷了。」

談感情總是轟轟烈烈,為著對方經歷心碎傷痛….這就是不幸嗎?談感情平平順順,從來沒有遇到失控的狀況….就是幸福嗎?如果這代表的是,妳一輩子都碰不到一個會讓妳愛到瘋狂的對象,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Y!:愛情中,曾經讓妳感動的瞬間?
Cyndi:說不太出來呢。這不是說我的愛情經歷都很慘啦。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別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很一般,但對我來說,就是會覺得很感動,會重複回憶很多遍。比如說,他會注意到關於我的一些小細節之類的事,就可以讓我感覺很窩心。

Y!:Mr..RIGHT讓妳心動的特質?
Cyndi:我會希望對方能夠擁有一個,讓我很欣賞的強烈的特質。比如是一件我不會的事物,或是我所不了解的領域….如果剛好他長的很帥…那也很好啊!不可否認啦,談戀愛時,外表還是第一印象,但對我來說不是唯一的重點。有一位前輩朋友曾說過:「外表再帥,也只能撐個半年而已。」


我還蠻認同這種說法的,談戀愛最後還是要看對方的內涵,還有個性吧。而且兩人要一同成長。

來源 :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7/21/719.html?pg=1
消息轉載 G-Music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