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星期天晚上10點多......

我看見了,好久不見的星星......

當天我和媽媽去附近一家全聯買東西

正準備去對面一家7-11兌換Kitty貓公仔

我坐在摩扥車後座,當時在等紅燈

突然我右邊出現了一台騎腳踏車的學生

當時我沒注意看(我在路上都不看路人的)他

等到綠燈,媽媽要騎到那家7-11

而那位學生也要騎去7-11

嚇!!!!!!!!!!!!!!!!

我當時馬上發現,咦?那不是小星星嗎?!

雖然已沒看到他3個多月了

但憑我過去喜歡他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很快發現是他

馬上和正要騎到7-11的媽媽說: 媽!!換一家!換一家!快!快!(當時

整個語無倫次)

媽媽不解,但還是照做~還補了一句: 是柯星X喔?

嗯嗯="= 果然是我媽!

想不到畢業後還會見到他.......

有種高興又複雜的心情,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只有國中的好友才知道的事呀......

唉!算了~往事不再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