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耶!

我覺得豆豆先生教數學教的超爛的!

今天數學考試~全班41個人,全都不及格(誇張)!

就可得知豆豆教的多爛>0<

但是家長又會說:是你自己不認真讀好不好?

拜託!老師也有一半的責任好媽?

我看又要去買一本講義了= =

明天國文要考一堆~老師是想讓我們腦將炸掉嗎(炸)?

一次背那~~~麼多!誰被的起來呀?

吼~~好煩呀!

= 3=


說點好的事唄*

今天上游泳課~我教佩小君游泳(漂浮)

哇~!我看到小君君發了瘋似的笑(!)

是打擊太大還是......

總之有點嚇到我了(哈)

還有還有!

就是明天喔喔喔ˋ(>w<)ˊ

"愛*星光精選[昨天今天明天]"

要發行啦!超期待的~~~~

我要聽阿潘的新歌~~(愛)

耶耶ˇˇˇ

明天放學回家立刻衝去拿(我是預購的*)

嘿嘿嘿ˇ

還要買fans和Play雜誌ˋ(*0*)ˊ

哈哈哈!!

這是段考前最開心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