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點起床,為的就是去高雄漢神的星光幫!

整個累到爆啊~@0@

大約9點多到漢神時,哇塞!人也太多了吧!
人已經繞漢神周圍一圈了耶!超誇張的~>0<

結果我和橘子,全瑛,大熊+她表妹,和13班的同學~就先去誠品逛逛

到了12點,就步行走到新崛江~熱死啦!

到了3點半我們才去排隊,人又爆多的!

加上天氣又熱~整個快昏倒!

到了4:30時,終於!

星光幫來啦~~XD

哈哈哈~~現場的尖叫聲超誇張的!100分貝吧?

排到一半還有點想萌生退意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可怕的太陽~

最後在七點多時,終於輪到我啦啦啦~~>W<

要在上去時,DJ還叫我們撿垃圾

我當時就看到一個很大的報紙

心想:我要撿嗎?他叫我們撿耶?嗯!還是撿吧!

結果我就撿去丟了!

想不到那個DJ竟說:喔~謝謝這位美女!.....(後面忘記了)

害我嚇了一跳~(我可是很低調的人)

哈哈~有點高興ˇ

終於(好多終於呀)!!

上去簽啦~第一位就是潘潘~超帥的!

本人皮膚超好的說ˇ帥到爆呀~一切等待都值得了!

簽到明鋒時~他還大喊:喔~我要恍神了!

整個很好笑~^ˇ^

而且不知是不是真的恍神,他還和我握了2次手說~(賺到啦)

定緯很親切,就算簽到手酸,還是努力的笑笑和我們說謝謝!

仁杰~也好帥!我看了他好多眼ˇ

震廷,好厲害!人很小毅力卻很大~

和宥嘉握手時,我還和他對到眼呢!哈哈*

好開心喔 喔~!!哈哈~作夢也會笑!

只是,真的很累= ="

我的腿整個快廢啦~~這半年我都不再參加簽唱會了= =

酸 死 啦~~~!!

但還是很快了呀~~////

看到本人超帥的!!

呀比~ˇˇˇˇ *小插曲*阿潘當天穿的黑色衣服是他自己的圖案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