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和怡文騎去了吉川秀

參加國小的同學會ˇ

一開始還不知道路,我還真的是路痴啊=''=

見到以前的同學,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大家都變的好多!!男生變成熟多了!

女生愈穿愈辣!有3個人穿熱褲耶!

在等紅綠燈時,有一台摩托車突然叭我~

害我說:喔~哪個白目叭我啊?!

結果看到立綺笑了一下!

我回頭一看!啊!原來是老師(阿潘)呀~哈哈!!

吃元後還順便繞到兔仔家玩玩~

我可是第一個去她家的喔!

說實在的~她家有夠空的說!沒什麼擺設~

總之!昨天快把我給累翻啦!!

騎那趟路3次~都快腿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