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的小姑姑叫我和哥哥一起騎腳塔車去高雄找她

但是,那條路是我從來沒自己走過的!

頂多讓爸爸在而已~

但為了400元(因為是趣一家公司試吃,但可拿錢ˇ)

只好衝啦~!!

但是!!竟然走錯路了

明明要去三多路,但不知為何跑到南京路?

還一度要騎去屏東的萬大大橋啦啦~

幸好有手機打回去向老媽求救~

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小姑姑家~

還吃到了最新的pizza喔~!!真好吃!!

結果做問卷的是我哥~害我在外面等超久!

都快睡著了~= =

最後姑姑還去Mos Buger買一個85元的漢堡耶!!

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