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當天我得知了一個消息......
''他有女朋友了!而且在兩個月前就交往了''
聽完這段話,眼淚馬上奪框而出,
我還記得,那天是寒流來襲,
在騎車回去的路上,心想......原來這幾個月來,不管
他知不知道我喜歡他,知道有易位二班的女生喜歡他,
我甚至還自以為他有在注意我!線在響起以前他
有和我兩眼相對時,全都是巧合!他一點都沒有
心動的感覺......都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喜歡它的這段時間,每天都很期待看到他從我叫是經過,
這樣我就可以高興一整天了!
也會自己製造和他相遇的機會,不管是去廁所或在哪...

還因為他而喜歡上藍色,看到多啦A夢也會笑,也幫他取了
個綽號--小星星.
我真的希望他能成為我的星星,我可以每天看著他,
和他一起歡笑,但是這些事都不可能發生了.....不可能了!!
本來要送給他的禮物,也一直放在我的桌前,我想,我還是喜歡
他的,畢竟喜歡不是說放就放得下的!
寒風刺骨....那天的感受,我想忘也忘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