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體諒別人的辛勞


良talk:這是一位老師所改的作文,()中是她的感想~!!小心噴飯喔~~請看!!

*我家境小開
*爸媽很辛苦,我要照顧他們的''下半身''(無言)
*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無言)
*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在是小孩(那是甚麼呢?)
*親長做錯事我會用慈悲心糾正他(好慈悲啊)
*傾倒夫很辛苦,全身都是臭水溝(無言)
*打從一出聲我甚麼都沒有,是爸媽給我這個身體,媽媽提供我養分(個孩子生物讀真好)
*人生這條路我走過幾十年的風花雪月(這個孩子人生好不同!)
*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映''(你是電燈泡嗎?)
*當爸媽把我生下來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興(這麼造就有知覺?)
*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下來的(不然勒?)
*位甚麼我要體諒別人,別人都不會體諒我,幹(這個人0級分)
*老師,要給我五級分,因為我很帥,哈哈(......)
*我學爸爸打了妹妹一個熱烈的耳光(不是通常是熱烈掌聲嗎?)
*有據俗語是這樣說的:''即時行孝,即時孝''[這誰編的?] *每次媽媽做這些事,雖然很辛苦,辦事媽媽一點毀一也沒有(是無怨無悔吧?) *我喜歡挑湯,很不應該(挑剔) *手酸了~就先打到這唄~!!想看更多來找我,希望明年各位國三生們的文章不會 被拿來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