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日安呀~!!小良我又回來嚕~!!
之前電腦壞了,導致良不能上網~~>o<
幸好昨天良表哥幫良修好了~[感溫]
對了~!!良和表哥借了一台數位相機~!!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
良的網誌人數破200辣~!!
雖然不是啥大數目,但是,這就代表還是有人支持滴~~!!
感溫咩~~!!=3=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短短3個星期的暑假終究要結束啦~!!
雖然良每天(幾乎)都睡到自然醒.....
但還算過的愉快吧~?
回憶起...我有去看神鬼奇航2呢~!!喔耶~~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布萊恩.傑.羅伯寫的呦~!!
內容是在描述他為出到至今的故事喔~!!
也有精采的"神鬼奇航"和"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劇照喔!!
''這絕對是這個時代最嗆辣,最不按牌理出牌的傳記.--強尼戴普說.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總是以搞怪的形象出現在大銀幕前,但他顧家愛小孩的好爸爸形象卻擄獲不少女生的心,讓他榮登最性感男星第一名,擠掉了布萊德彼特。

根據英國「女性第一」雜誌官網表示,強尼戴普成為多數女生性幻想對象第一人選,而每年都居第一的布萊德彼特,可能受到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婚變的影響,人氣下滑至第二名。第三名則由阿湯哥奪下,雖然他結束和妮可的婚姻而交結新女友凱蒂,不過可能巴黎浪漫的求婚記奪走不少女生的芳心。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尼戴普、綺拉奈特莉、奧蘭多布魯等原班人馬再度聯合演出的冒險動作片續集「神鬼奇航2」,本週末首映以一億三千兩百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還刷新歷年來新片首映最高票房收入,打破了「蜘蛛人」所保持的記錄。
迪士尼電公司的「神鬼奇航2」,是二零零六年暑假最受矚目的強檔之一,拍片預算約兩億美元。「神鬼奇航2」在眾多影迷期盼下隆重上映,果然首映週末票房表現開高走高。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神鬼奇航2」從週五到今天週日三天之內,估計共獲得一億三千兩百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擠下上週末票房第一名「超人再起」,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鬼奇航2」的傑克船長果然名不虛傳,一揚帆就改寫了高掛10年的影史票房紀錄!強尼戴普以實力證明「我才是全世界觀眾的最愛!」一上陣就讓星期四(6日)搶先在全亞洲泰國、澳洲、紐西蘭、韓國以及台灣五個地區上映的「神鬼奇航2」,全都傳出捷報。

台灣更以1304萬的單日成績,刷新了今年所有上映電影的第一天票房紀錄。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6日神鬼奇航2要上映啦~~!!小強強~~~ㄢˊ來看尼啦~~!! 希望大大們也可以去看呦~~!!
有人要和良一起去咩?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